会议日期

    2021年4月22日-25日

    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延期至2021年3月1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21年4月22日

             
会议简介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主办的“2021年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学术双年会2021’Biennial  Congress of Chinese Society of Sports Medicine)”,将于2021年0422-25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承办。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开始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功能至上、早期康复和重返运动”已成为运动医学人追求的更高目标。为了推动与促进中国运动医学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检阅中国运动医学近年的发展成果,搭建国内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为了扩大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的国际影响力,提高我国运动医学的国际化程度,本次会议特邀美国骨科运动医学学会(AOSSM)和国际关节镜、膝关节外科、骨科运动医学学会(ISAKOS)两大国际著名运动医学学会,组成专家团参加本次会议,就国际运动医学最前沿的理论和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大会同时邀请国内著名运动医学专家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并设有多个分会场,以教育演讲、专题报告、病例讨论、手术演示、自由发言、电子壁报等多种形式供不同专业方向的学员学习与交流。力争全面深入剖析学科热点与难点问题,集中体现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同时为广大青年医生创造更多、更好的成长机会,大会专门设置了青年论坛,基础研究与新技术论坛,为优秀青年医师和研究者的成长提供良好展示平台。

为了充分展示我国运动医学学术成果,请您并组织您周围的医生与研究生积极投稿。我们真诚期待在“2021年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学术双年会”与您再次相聚上海!



 
2021年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学术双年会
大会主席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
主任委员